SCMLife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8639|回复: 8

[推荐] 全新的企业级项目管理系统 - PowerProject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1 12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推荐全新的企业级项目管理系统-PowerProject4 t8 \% T2 t6 H
1 K2 ~- w! y/ ?) ]0 S( o& C
面向研发的企业项目管理系统-PowerProject ,有效支持 CMMI 3 级企业的实施。' K! N# ~( f2 `' y3 e3 K4 m8 }# ^

* Q9 @. G8 n9 y( s8 d7 d7 T产品网站介绍:http://www.powerproject.com.cn
# v" h' s% y* d. o+ \" o7 C% L1 M; b4 ^4 I
里面有产品介绍的PPT,并且可以登录在线demo系统,欢迎大家在线试用,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。
  {7 y1 ^1 b5 l' X1 s" X
  N* F& o$ d- E+ Y8 O$ Z4 H+ o. B" i2 N
如果有意向合作,请联系:& G; o* ]) G1 I6 A6 Z
MSN/Email: shfranklee@hotmail.com
' l/ c* X" o: h  y& G
- u& a& ?- }: Y0 g! D* i[ 本帖最后由 powerproject 于 2010-1-21 21:26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10-1-21 10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哈哈3 u# v$ u/ w/ |2 ], p
可以放个宣传的PPT到上面下载的那个地方去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1 16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搞个附件就更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2 09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如何?我只关心这个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 15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账号没钱了,可是这份资料有没有体现:将VSS的两个数据库之间进行移值呢,也就是说:我想将这个数据库的内容移值至另一个数据库中,有没有这份内容?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4 17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楼上的:我们这个系统是“项目管理系统”。对于VSS的移植不在本系统管理范围之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8 10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一个系统,界面和友好型都不错,适合公司而非个人用* _4 @+ R1 l5 m# l
有几个地方很不错
0 O  ~0 u$ X- n1)某些视图,比如 里程碑进展图 挺好的
( e/ P  e" ]# v: R2 A3 Y2)系统消息 有更细的分类不错
& Y8 t* {! e$ Q0 g! I3)功能相对比较全,质量管理啥的也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8 11: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,项目管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1 16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官方网站的介绍,看着不错,申请试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SCMLife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SCMLife.com ( 京ICP备06056490号-1 )

GMT+8, 2019-4-24 11:08 , Processed in 0.06108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SCMLife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JoyShare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