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Life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6063|回复: 11

[原创] SPC excel模板 - X-R控制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2 09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X-R控制图是SPC使用最多的图。+ {9 D+ C4 F3 D) X) W. r: e0 t% C6 ~

6 O2 f  E* }! D2 T我做了个excel模板与大家分享,方便还在使用excel做统计分析的朋友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2 09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先顶一把。
2 H) [. S* h' b6 F; K- t8 R3 N; ~, S3 b  L4 L# k  Y
各位只需要将自己的数据替换模板中的数据即可生成控制图,非常方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2 10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如此好的资料,下载研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11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版主分享
, @: d7 D5 z# _1 l, }' L( h不过话说我的积分怎么突然没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6 09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用的资料,工作中会用得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0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enrybenben 的帖子
7 n0 x% \. f" L% q9 m* n
+ ~1 T4 d8 s+ C7 j兄弟  你的工作表保护密码是啥啊   麻烦你法到俺邮箱呗182224347@qq。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 20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0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工作表的保护密码啊。。。真神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8 22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会比较有用,spc是过程控制统计的意思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2 16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下载一个X-S的控制图,应该差不多的1 ?; B* |4 q7 _# s+ k) W9 o/ _" ?+ o8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SCMLife.com ( 京ICP备06056490号-1 )

GMT+8, 2018-4-21 20:02 , Processed in 0.06747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SCMLife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JoyShare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