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Life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3141|回复: 17

【公告】增加各种积分相互兑换功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8 2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近期发现有不少网友因为海拔过低导致无法访问网站的问题,究其原因是潜水太久,为了能够更加人性化,特增加各种积分相互兑换功能。
4 r7 f! T6 U: W  B/ `+ Q    从即日起,你可以到控制面板->积分交易->积分兑换里面来兑换各种积分。或者到:http://space.scmlife.com/home.ph ... dit&op=exchange 这里来兑换。
( T2 X. @) h, m7 @* O% r& u) A% S8 m1 C
    具体兑换规则如下:
6 a/ C/ n  j. b2 j# T& D2 y9 ]
      威望可以兑换为金钱,但金钱不可以兑换为威望,兑换比率为:1威望=2金钱% `9 @0 y$ b7 d9 i+ d) r
      威望、金钱都可以兑换为海拔,兑换比率为:1威望=海拔10米,1金钱=海拔5米
. k% \$ t7 [) @0 [      海拔不可以反向兑换为金钱或威望。

7 D7 G) d# c# h0 _4 a1 q. F$ b( c: C: @, Q8 M: H2 ~
有任何问题或建议,欢迎跟帖讨论。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发表于 2009-2-9 18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支持一下
. {% f( O6 g- O1 j6 x的确注册是挺久的
/ Y: {5 |+ p4 E* A上来的挺少的% }" Y# F( w/ w7 G$ E  C
以后要长上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8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想到,抢了个沙发9 J8 x7 }# V5 s- ~$ |  V
呵呵1 Z6 z' y9 ~3 C5 n; |$ J
庆幸中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1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坐了板凳啊,楼上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4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功能不错的,要经常上线发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09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方法不错,增加发贴的积极性!
+ i( u, `& ^. x. i0 x论坛更热闹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 22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一下

哎,咱金钱、威望,啥都缺,用啥兑换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 22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ttysmu 于 2009-3-1 22:38 发表 ) p0 y- C) n; I3 M& g4 b
哎,咱金钱、威望,啥都缺,用啥兑换呀
! p! S% N* C) [# q9 `% x) Z- y" o
  A) K! X8 i( ^! D) V* o  w
那就用人民币来充值,对于懒汉来说就这么简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9 14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获得积分比较困难啊,主要在各个论坛逛,总不能到处发同样的文章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SCMLife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版|SCMLife.com ( 京ICP备06056490号-1 )

GMT+8, 2019-2-18 07:07 , Processed in 0.06446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SCMLife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JoyShare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